parousia

一台悲伤的发文机器
重口 看警告都会受伤的人不要fo
wubba lubba dub dub

晨起

*文盲挺尸。懒人蠕动。

*互帮互助。

*但我还是想说:老福特大傻x

*排尿描写有。普通上厕所。

*未成年请酌情观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*字太小选右上角浏览器打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早晨四点山治被尿憋醒了。他迷迷糊糊下床,踩着弗兰奇震天响的呼噜和路飞软绵绵的哼唧打开男寝门,差点被迎面冲来的冷风冻到当场失禁,登时醒得不能再醒。本想去船尾直接尿进星辰大海的厨子转念一想今天船尾娜美当值,自认不论如何不能冒着被女士撞见的风险小便,只好搓着手臂认命地脚步一拐小跑上楼梯,一边奔向厕所一边哀悼逝去的睡意。等到厕所门口一看,锁着,有人。

凉风嗖嗖的从梯口冒上来,又从打开的窗户吹回到海上去。他冷得要命又懒得特意回去拿衣服,打着冷战把窗关上,权衡利弊之后小心翼翼地敲了敲门。里面如愿来了回应:“等一下。”然而不是娜美也不是罗宾,是绿毛剑士的声音。

既然是混球索隆就没什么温柔的必要了。山治在门口转圈蹦跳暖身子,一面疯狂拍门催里边的人:“靠,给你两分钟,快点给老子出来!”

“怎么,原来是你啊。等着吧。”索隆的声音被门一隔听起来闷闷的。山治额头上蹦起一条青筋,但还是收手耐心等了。结果这一等就是五分钟,期间他先整理了一下仪表确保等会即使偶遇两位lady也能全方位无死角以最佳姿态展现爱意,然后脚一抻贴墙劈叉把两条腿的韧带都拉开,捂着裆瑟瑟发抖翻来覆去的小碎步取暖,直憋得膀胱要炸,最后抬腿把鞋跟抵到门上:“绿藻头你再不出来我要踹门了!!”

“哪里有那么快啊!”

“你是在里面生孩子吗!!”

“我在里面干啥关你屁事!!”

山治开始认真考虑要不到船边随便找个地尿出去算了。只要动作够快娜美小姐肯定看不到的。

他把额头靠到门上:“我这么注重营养搭配,没道理你会便秘啊。你是不是背着我乱吃烤肉了?”

“操,我没有!也没有便秘!!”索隆在厕所里咆哮道。“你就不能再等一会吗!”

“再等一会我就要冻死了!”山治咆哮回去。“算了,老子去外面……”

话没说完厕所门就开了。没来得及大喜过望的厨子直接被拖了进去,只听见厕所门在身后碰一声关上。他心里顿时警铃大作,右腿冲破两人间的狭小空隙高高扬起,预备着随时防御袭来的刀,或者直接给那颗绿藻脑袋来一下。

索隆跟没看到竖起的腿一样握住他的肩膀拉向自己,绷直了的右腿就这么被夹在快贴上的两具身体之间。“有这么冷吗?”剑士问,声音有点喘。“废话,自己出去呆着试试。”山治回道,后知后觉地发现索隆额头上有汗,抓着他肩膀的手热得发烫,热量隔着衣物汩汩涌过来。狭小厕所没有开窗,自然比冷风呼呼吹的走廊要暖和一点,但也绝对没热到能让人出汗的程度。

“你便秘到这么用力才能拉得出来吗?这样会得痔疮的。”

索隆翻了个白眼。“你就是不想放过这个是吧?”

山治张了张嘴。厕所虽然完全不通风,但确实没有那种沁人心脾的恶臭。取而代之的是微弱的腥味,淡得只剩一点尾调,好似有谁在地上碾碎了一朵金盏花。

“啊……”厨师发出一个单音,感觉有什么东西顶到自己的裆部。他脸上腾地红了一片,低头看见索隆裤子里一块明显的隆起正蹭到他腿间。这就有点尴尬了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不帮了 呜呜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山治回过神来时发现自己在无意识地按揉索隆的后颈,剑士的手不知什么时候也爬上来,不急不缓地按摩他的肩膀。他发出一声喟叹,进厕所前的寒冷完全消失无踪了。现在甚至还很热。

然后他遇到了另一个问题:另一种绝对无法忽略的恶臭塞满了他的鼻子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你上一次洗澡是什么时候?”

“差不多四天前吧。”

“恶心。”

索隆报复性地紧了紧怀抱。山治感觉自己像被一大团散发臭味和高热的肉质垃圾裹在中间。温度让臭味变得更糟糕,好似太阳直射后发酵的厨余一样杀伤力十足。厨子毫不留情地推开剑士,低头扫一眼沾上精丨斑的衣服,抬腿便往浴室走。走出几步又退回来带了索隆一道,两人拉拉扯扯地进了浴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谁去拿衣服?”

“我以为你想裸奔来着。”

“你以为人人都像你一样原生态吗?噢我忘了,绿藻不需要衣服。”

“穿旧衣服出去不就行了。”

“你认真的?穿这个?(指着湿痕)”

“拿水搓一搓,干掉之后不会有痕迹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我们停止这个话题。”

“哦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不要动来动去,让我好好打泡沫……噫。四天没洗的一头绿藻。脏死了。”

索隆不吭声了,任由山治在他头上搓出泡沫再冲掉,听他絮絮叨叨的抱怨自己的卫生习惯。然后轮到他给山治洗头,用手梳理打湿的金发。他心情没来由的很好。

“今天有晨勃,说明一天都很吉利。”

山治正低头接受水流冲刷,闻言斜眼看他:“这是哪来的说法啊?”

他没答话,只轻轻拨动山治的头发,让水冲得更干净一点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结果他们谁也没去拿衣服,最后是早起上厕所的乔巴帮他们拿的。小驯鹿从门缝递衣服的时候露出某种了然的目光,索隆十分坦荡地任其打量,关门之后被山治一脚踢在屁股上。剑士浑不在意地被踢,拿毛巾裹了厨子,又隔着毛巾亲了亲他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2)

热度(1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